云卷宇舒

恋爱日常(1)

*都是我编的编的编的!

两个人平时行程都太忙根本没时间相聚,好不容易罗云熙休息两天,陈飞宇一哭二闹三上吊硬生生逼着经纪人挪通告,广州上海两地跑,回首都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剩半条命撑着去见罗云熙了,机场落地都感觉自己还在漂,拿手机给罗云熙打电话,那头挂断了微信回他还有个半小时直播,问他能不能再等一下。

陈飞宇一口气没上来给自己差点噎死,身心俱疲也懒得说啥就回了句好,爷心宽体胖,不跟工作狂计较,助理开车他在后座假寐,到了就让助理先回家,他在车里等罗云熙结束。

这边直播一结束罗云熙就给陈飞宇打电话,一直没人接,微信也不回,下楼去停车库准备开车出去看小孩丢哪了,这才看见陈飞宇车就在车库,人在后座已经睡熟了,觉得有些好笑又心酸,委屈这位锦衣玉食的小少爷了,敲敲车窗叫醒陈飞宇,“回家睡了。”

陈飞宇下车就往罗云熙身上一挂,眼睛半睁不睁,一路被拖回去,硬撑着洗漱完倒头就睡,现在谁也别想叫醒这只沉睡的大🐟,罗云熙刚一躺下巨型挂件就自动粘上去了,象征性拍了两下怕孩子惊醒,闭眼秒睡。最爱的人在身边,果然一夜好眠。

第二天陈飞宇先醒,就去做了早饭,爱心营养粥和爱心营养巨奢华三明治,鲜榨果汁配上糖心煎蛋,心里默默给自己的厨艺点个赞,可惜自己不能吃太多。去卧室给罗老师早安吻顺便叫起床,迷迷瞪瞪的罗老师巨无敌可爱,一大早糖分超标陈飞宇决定今天早餐三明治就不吃了。

“罗一一起床了,再不起床就要抓你去上班了。”

“再睡五分钟,就五分钟。”

“再不起床我就把Lily卖掉了。”

“赶紧去,别烦我。”

叫不醒就上手,捏住罗云熙的鼻子,看人终于从床上爬起来,亲亲眼睛,温良无害的笑:“吃早饭了罗一一。”

“我今天要在鱼缸里撒点砒霜,大胖二胖要是撑不过去都是你这个不要脸的爹害的。”

避免家庭矛盾第一要义,罗云熙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“好了好了,我错了,罗大人消消气,吃饭了。”

吃完早饭商量了一下今日约会路线,早上客厅看电影,午饭厨房吃火锅,中午卧室打游戏,晚饭客厅香槟红酒配牛排,顺便网上定了鲜花,小小的浪漫一下,晚上活动暂定。

拉上窗帘窝在沙发上打开一部cmbyn,舒缓的音乐配上温暖的色调,也不知道看到哪了就都睡着了,醒来正好吃午饭,罗老师拿出珍藏的火锅底料配上高汤,鉴于某人不太能吃辣就没放太多,陈飞宇看着依然满满一层的红辣椒头皮发麻,没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看罗老师吃的热火朝天,不禁感慨四川人吃辣的天赋满点。

吃完午饭两个人挤在厨房争抢劳动权,溅了一地水终于把厨房收拾干净了,猜了把拳决定你擦窗我拖地,打扫了卫生洗了澡亲亲热热躺床上,一个打游戏一个背剧本。

夜幕降临,这间大house的客厅水晶灯散发着暧昧的灯光,鲜花娇艳欲滴,牛排香气四溢,古典音乐环绕立体,美酒配美人,简直开心的不能再开心,罗云熙在客厅跳(瞎)芭(蹦)蕾(哒),陈飞宇从厨房出来就被扑了个满怀,被带着转了几个圈圈就滚进了卧室,扑倒在了床上。

“小飞鱼,今天哥哥吃定你了。”

爱意从嘴巴里,眼角眉梢里,胸口里,慢慢溢到空气里。

(我是个罪人,想好的虐梗写着写着变成新婚小甜饼,他们太甜了我不知道怎么虐,我仔细构思一下明天再让他们分手,这章原本应该叫分手1😂)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